文章轉貼自「Panasonic 複合式DV活動網站」

設定連結網址為
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active/2011DualCamera/PSPCindex.html?from=blogD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文章轉貼自「Panasonic 複合式DV活動網站」

設定連結網址為
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active/2011DualCamera/PSPCindex.html?from=blogC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文章轉貼自「Panasonic 複合式DV活動網站」

設定連結網址為
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active/2011DualCamera/PSPCindex.html?from=blogB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文章轉貼自「Panasonic 複合式DV活動網站」

設定連結網址為
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active/2011DualCamera/PSPCindex.html?from=blogA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想必不少人都聽過"探戈小黑貓"這首歌曲吧~
這首歌也是林昕陽很喜歡的歌曲~
希望各位熱心的網友可以幫助林昕陽找尋到這首歌的原創者~取得歌曲版權~好讓林昕陽可以在舞台上跟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歌曲~

為了報答大家的協助~
唱片公司準備了小小的獎金~只要將這篇文章分享到你的FB,plurk,murmur,blog....等等管道~並回來回覆你的連結
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獎金3萬元~雖然獎金不是太多~但是一點小小心意~希望各位網友可以幫幫忙~

如果你知道歌曲的原創者是誰~也麻煩用悄悄話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答案~以及聯絡方式~

感謝大家~

活動時間
2011/02/14~2011/03/14 23:59:59

活動方式
參加獎
於活動時間內,以迴響的方式留下你分享的FB,plurk,blog,murmur連結,並加入林昕陽Facebook粉絲團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。

協尋獎
如果你知道原創者是誰,請以悄悄話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答案,以及你的聯絡資料。(備註:需經由延伸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原創者取得正式授權)

活動贈品
參加獎
獎金3萬塊

協尋獎
獎金5萬塊

※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。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技嘉天使二班一日店長活動最後募集令 耶誕限定福袋等你來拿
12/25 下午兩點,就在光華數位新天地

2010年12月22日【台灣、台北】本週六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下午,GIGABYTE技嘉科技將在光華數位新天地進行「一日店長」活動以及技嘉噗浪天使二班頒獎典禮,由網友票選出的五位電玩天使,將身著可愛性感兼具的耶誕服飾,分別於活動配合店家負責推廣、銷售技嘉頂級遊戲顯卡。凡當天購買Radeon HD 50006000系列顯示卡的買家,即可參加福袋搖滾樂,有機會獲得技嘉Radeon HD6870 威風超頻版顯示卡,想要中大獎的幸運買家、想要一睹技嘉噗浪天使真面目的熱情粉絲,歡迎週六前往光華數位新天地2樓,以實際行動支持你心目中最優質的技嘉天使店長。

 

技 嘉科技為答謝支持本活動的眾家網友及噗友們,「電玩天使」二班活動截至目前為止,已送出各項好禮回饋熱情參與的網友們,在線上投票、預測總冠軍及噗友專屬 活動中,已送出超過50個大獎。活動當日,冠軍天使小百將於噗浪天使二班頒獎儀式中抱走兩萬元現金大獎,除此之外,五位不同類型的電玩天使將在「一日店 長」活動中進行銷售PK,聖誕節當日於指定時間內銷售總額最高的天使即為冠軍店長,可獲頒優質店長獎及市價近萬元的技嘉HD 6870 威風超頻版顯示卡一張。

主辦單位熱烈歡迎噗友與網友一同參與技嘉顯卡光華「一日店長」活動,12月25日活動 期間蒞臨光華數位新天地2樓下列指定店家,就有美女天使為你服務:億碩資訊、健宏電腦、原價屋、德總電腦、軒揚科技。活動當天凡向一日店長購買技嘉 Radeon HD5000及6000系列顯示卡的消費者,即可獲得福袋搖滾卷一張,參加福袋搖滾樂活動,前100名幸運買家有機會獲得技嘉耶誕限定福 袋,CORSAIR DOMINATOR™ 4GB記憶體模組,以及技嘉880GM-USB3、HD 6870威風超頻版顯示卡、M6980電競滑鼠、Aivia K8100電競鍵盤等眾多大獎就在耶誕限定福袋中,等你來拿!


聖誕節當日奪得冠軍的「一日店長」可獲得市價近萬元的技嘉HD 6870 威風超頻版顯示卡一張,建有技嘉獨家抗擾流傾斜式三風扇,創新散熱技術可最大化有效散熱風流。參加福袋搖滾樂活動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抽中喔!


技 嘉顯卡光華「一日店長」活動當日,凡購買技嘉Radeon HD 5000及6000系列顯示卡的消費者,即可參加福袋搖滾樂活動,有機會獲得技嘉幸運福袋,CORSAIR DOMINATOR™ 4GB記憶體模組,以及技嘉880GM-USB3、HD 6870威風超頻版顯示卡、M6980電競滑鼠、Aivia K8100電競鍵盤等眾多大獎,等你來拿!

欲知更多關於「一日店長」活動詳情,請參考活動專屬網站:
http://www.gigabyte.tw/WebPage/-7/GIGABYTE-plurkAngels2-HD6870.html

欲知更多關於「電玩天使」二班詳情,請上「技嘉電競學院」:http://event.gigabyte.tw/plurklady2/default.aspx

更多技嘉科技顯示卡詳細資訊,請參考技嘉VGA專屬網站:http://www.gigabyte.com.tw/products/main.aspx?s=43

技嘉顯示卡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GIGABYTE_VGA/invite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天使二班-光華一日店長DM轉轉樂」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城市通獎iPad.簡單3步驟Apple iPad週週抽】
立即以Facebook帳號登入,體驗Citytalk城市通的精彩生活,不分時間、地點,24hr提供您全台超過十萬筆活動資訊、好康情報,成功挑戰十題,就有機會獲得iPad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iko 老東西 幼兒園 混亂手作.jpg  

 部落達人:aiko 老東西 幼兒園 混亂手作

報章媒體新寵兒

手作、美食、旅遊的居家達人

image001.jpg 

舒潔的耐水洗,

有好多顏色,還有可愛的小象呢!

image002.jpg 

前一陣子收到舒潔耐水洗的試用邀請,

我很久以前就有用過類似的產品,

個人挺喜歡的,於是就答應啦!

沒想到廠商送來兩大箱,

廠商是以為我們家兩百坪嗎?哈!

image003.jpg 

你看,小屁孩進箱子只有1/20吧,

就能想像紙箱有多大,哈!

image004.jpg 

紙纖抹布就有六小箱,

堆起來超高的...

image005.jpg  

傑西小屁孩都跟巴黎鐵塔一樣高了,噗!

image006.jpg  

之前沒有看過這種捲筒的紙纖抹布,

覺得太新奇了,當然要先試用一下!

image007.jpg  

很久以前,是在藥妝店看到日系的紙抹布,

上面還有可愛的烤焦麵包的圖樣,馬上就被吸引付了錢!

後來發現,這種可水洗的紙纖抹布真的很方便耶!

因為家裡的抹布通常都是擦這擦那,

不可能定期消毒,上面常常會這邊黑那邊黑,

或是白色變灰色,黃色也變土色,再漂亮的抹布,

都會變醜><

而這種水洗紙纖抹布可以依照用途不同,

選用一日拋或是週拋的款式,我覺得很方便!

像有小朋友或是寵物的朋友,用這款日拋的好方便耶!

image008.jpg  

以前買過的紙纖抹布質感真的非常像不織布,

上面有一點一點的孔洞,用起來其實很脆弱,

一下就變形了,我一直以為舒潔耐水洗是差不多的材質,

但是他完全沒有孔洞,還有凹凹凸凸的壓紋,

比我想像中有質感多了呢!

image009.jpg  

掛在廚房餐巾紙架上剛好!

image010.jpg  

而且還有超可愛的小象圖案耶~

image011.jpg  

像有時候傑西尿盆髒了,

他偷尿尿在外面,這時日拋紙纖抹布就派上用場!

image012.jpg  

咻一下,

臭呼呼的尿就被吸起來了!

怕髒的可以直接丟棄,

而我則是洗乾淨後,再擦一次地板,

就可以完全把尿擦乾淨,這時再丟棄,剛剛好!

image013.jpg  

而用在廚房也超適合,

廚房也是細菌滋生的大溫床,

一天一片,每日拋,乾淨又衛生呀!

image014.jpg  

你看,剛做完菜的瓦斯爐,

有很多油漬...

image015.jpg  

用捲筒的日拋紙纖抹布加點水,

輕輕擦拭,一下就將油膩膩的油汙帶走了耶!

image016.jpg  

馬上亮晶晶,用完就丟,

廚房的抹布再也不會有滋生細菌的困擾囉^^

image017.jpg  

還有另一款週拋的紙纖抹布!

image018.jpg  

連包裝也很可愛呢!

image019.jpg  

我很喜歡他的設計,就從上面延虛線撕開,

就馬上可以打開了,非常方便呀!

只是不能封口,剩下還沒用的抹布就怕沾灰塵,

這點比較可惜!

image020.jpg  

而且每一包都有不同色系耶!

這樣可以很方便的分辨那個在廚房用,

哪個在餐廳用,哪個在客廳用.

用顏色區分真的很貼心呀~

體積比捲筒紙纖抹布來得大,

厚度也厚些,且上面的壓紋也不同,

所以週拋與日拋分別還真不小,不是說說而已呀!

image021.jpg  

可愛的圖案,拿來當餐墊太適合了!

用完有髒汚的話洗一洗,乾了又可以繼續用.

且目前正在廚房當抹布用,方便又衛生耶...

廚房其實油污多,做完菜要清理的髒誣也不算少,

而傳統的布抹布已經被我用的黑一塊灰一塊,

現在用這種紙纖抹布,每過一週就可以丟棄更新,

少了細菌,多了乾淨呀!

而且我還拿來當家裡拖把的除塵紙,

雖然不像真的拖把除陳只有超強靜電吸髒污,

但是他可以濕著拖,實在很方便,

又比除塵紙厚,還可以重複使用,

方便也環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知道更多好康活動,快上《舒潔威象》部落格:http://sujayviva.pixnet.net/blog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打算組裝一台簡單的HTPC來使用,放在客廳看看影片,所以將電腦換下的零組件稍微改裝一下,搭配新買的機殼,在最小預算下組成。

從以前升級換下的零組件堆中翻找了一下,發現CPU還有搭配的散熱風扇都還在,試了一下還都可以開機,雖然CPU是從品牌電腦升級換下號稱”噴火龍”的INTEL 775 630,對於網路上常看到網友描述這顆CPU的熱情,原廠散熱器根本壓不住,然而先前使用的時候不感覺到溫度過高,懷疑是否又是一起”網路謠言”?如今仔細一看,原來是Thermaltake的散熱器,雖然跟原廠造型類似,但卻是銅底,難怪散熱效果好。tn_IMG_2345.JPG



加上搭配的是小機殼,無法安裝其他塔式散熱器,甚至下吹式稍高一點的散熱器也會卡住,只得就原廠散熱器來考量,還好當初這一顆Thermaltake散熱器沒送人,安裝下去剛剛好,散熱效果也大於原廠散熱器。tn_IMG_2586.JPG



就預算來說,只花了機殼及電源供應器的錢,其他都是以前升級換下的零件,小小花費卻能有大大享受,挑個好品牌可以沿用多年。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






 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「全民勞教e網」首頁(http://hilearning.cla.gov.tw)部落格貼紙串連活動按鈕,進入本活動網站頁面。
2. 參加活動者從「我要參加串連」任選一款Blog貼紙並登錄基本資料報名,即可複製串連貼紙程式碼於您的個人部落格中,張貼完成並經執行單位審核通過後,即具抽獎資格!
3. 本次活動分為:
(1) 串連賺大獎:於活動期間內將全民勞教e網貼紙張貼至個人部落格上,所選擇張貼之貼紙點擊次數為排行榜前五名者,即具參加本項抽獎之資格。本項抽獎將依貼紙點擊次數排名一至五名各別抽出一至五獎各一名。
(2) 月月抽小獎:於活動期間內將全民勞教e網貼紙張貼至個人部落格上,即具每月抽獎之資格。有關本項抽獎之活動分兩波進行,參加者未抽中第一波獎項者亦可參加第二波活動。
第一波抽獎對象為9月1日至9月30日24時前完成串連動作並審核通過。
第二波抽獎對象為10月1日至10月31日24時前完成串連動作並審核通過,並含第一波參加未得獎者。

活動獎項: (一) 串連賺大獎
  (1) 第一獎 (貼紙點擊數第一高):NIKON COOLPIX S620數位相機 乙台
  (2) 第二獎 (貼紙點擊數第二高):iPod nano 8G播放器 乙台
  (3) 第三獎 (貼紙點擊數第三高):創見 T.photo 810 8吋數位相框 乙台
  (4) 第四獎 (貼紙點擊數第四高):技嘉 GIGABYTE 500G防震行動硬碟 乙台
  (5) 第五獎 (貼紙點擊數第五高):富士instax mini 7s拍立得乙台
(二) 月月抽小獎
  (1) 第一波(10名):
    於9月1日至9月30日24時前完成串連動作並經執行單位審核通過,即有機會抽中4G隨身碟乙只。
  (2) 第二波(10名):
    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24時前完成串連動作並執行單位審核通過,即有機會抽中4G隨身碟乙只。

活動網址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鼓勵勞工在休閒假日之時,充實自己的休閒娛樂活動,本次活動透過用心規劃豐富的勞工休閒育樂活動。其中將上班族平常上班所使用的安全護具,結合創意 變成一連串有趣的趣味競賽活動,讓前往參加的勞工朋友可以感覺很熟悉又很新鮮,更增添了一種莫名的幽默,也讓勞工朋友們對於工作職場安全有新的看法,重新 點燃對於工作的熱情。為了讓參賽者可以專心體驗競賽,在週邊有設立專區,首先為FUN童玩,讓孩子們脫離繁雜的課業壓力,並發現新創意,週邊攤位還有一些 安全護具的展示,提供大家增廣見聞,還有提供冰品無限暢飲,還會有劇場表演及啦啦隊熱情演出。

精神總錦標最高"六萬元

最高闖關獎金新台幣八千元整

 

⋯⋯抽獎好禮等你拿!(42吋液晶電視,I-PHONE,iPod touch ,Eee PC,高畫質攝影機,數位相機,可攜式DVD播放器,MP4 ,
⋯⋯, GPS衛星導航,500G硬碟)

[第一波加碼]『藍色小精靈』呼朋引伴:轉貼送獎金

[第二波加碼] 六六大順推下海:推薦送獎金

ps:本次活動由"勞工局"協同敝單位"學生活動王&創意活動王"舉辦

詳細內容請上活動網址:http://www.labor99.org/

Facebook粉絲專頁http://pushba.com/b0d3f3d5

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FUN13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正在搶人 搶錢 搶 Nokia 超聰明智慧型手機因為我有 Nokia 挺我 搶人 搶錢 搶 Nokia 超聰明智慧型手機快來挺 好朋友就看這一次,挺我,你也有機會可以抽手機喔!!

•朋友留下姓名,電話、Email就有權利參加手機抽獎(例如: Nokia資深會員Andy選擇參加 Nokia N97 的搶手機積點,Andy的朋友 Janet只要點回連結、留下資料、同時也將活動訊息PO上自己的Facebook,就可以參加 Nokia N97 的手機抽獎) 。
•有福一起享抽獎將在 2010.7.23抽獎,並在2010.7.26公佈在 Nokia 官方網站本活動網頁。

活動網頁

ry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